0

我正在尝试像结构数据库一样了解 eBay。

鉴于每种类型的产品都有不同的列,我必须先获取 products 表,然后是 products descriptions 表,它是一个元表,其中包含 key 和 value 列,product_id 作为 Products 表的外键

我还有 Specifications 表,它是与 Subsubcategory 表的 hasAndBelongsToMany 关系(它具有与 Subcategory 的 belongsTo 关系,然后是 belongsTo 类别关系)所以我有 Specifications Subsubcategory 的联接表,然后还有 Specifications_Category 表属于 Specifications 表。

现在。我希望我的用户在想要创建产品销售页面或可以选择创建自定义产品时选择具有所有产品规格的产品,然后根据预定义的列将这些特定详细信息输入到产品详细信息元表中从该子类别的规范中读取。

给你举个例子:

我现在正在使用 Cakephp 的脚手架功能添加规范,并且我有一个表单,其名称为 - 1TB,规范类别 - 硬盘容量(属于)和子类别 - 即。笔记本电脑、台式机 (hasAndBelongsTo)

这是构造这样的东西的正确方法吗?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