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定义一个在 DLL 中定义的结构或变量类型的实例,以将其发送到使用“ctypes”的函数。我知道我可以在 python/ctypes 中定义类似的变量/结构类型,然后发送它们,但是在我的代码中定义所有类型需要很多时间。有什么方法可以像 ctypes 中的 c_int 或 c_char_p 一样声明内部 DLL 类型的变量?

4

1 回答 1

1

您使用哪个 DLL?

对于 winapi.dll,ctypes 还提供了一些有用的结构,如 HWND、RECT、MSG、...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ctypes.wintypes

您还可以检查用于解析 C 文件的结构和数据类型的ctypeslib 。

根据我的经验,从 python 脚本/程序调用 dll 时,我几乎不会写下超过几个 C 结构,所以这不是问题。如果您必须使用大量的 DLL 内结构,则可能需要使用SWIG

于 2012-10-14T13:20:50.7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