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我知道参数是传递给函数的变量,并为函数中的参数赋值,但我无法理解:

javascript中“参数”和“参数”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4

5 回答 5

63

参数是将传递给函数的值的别名。参数是实际值。

var foo = function( a, b, c ) {}; // a, b, and c are the parameters

foo( 1, 2, 3 ); // 1, 2, and 3 are the arguments
于 2012-10-13T15:29:50.950 回答
4

当您定义一个函数时,表示将传递给它进行处理的值的变量称为参数。例如,以下函数定义有一个名为 $number 的参数:

function doubleIt($number) {
    return $number *= 2;
}

但是,当您使用函数时,传递给它的值称为参数。因此,在以下情况下,$price 作为参数传递给 doubleIt():

$price = 50;
$inflated_price = doubleIt($price);  // 100
于 2012-10-13T15:21:35.397 回答
2

参数(如果有)定义方法签名。参数是传递给函数的值。

但我猜同样的区别。

void function(int param1, string param2) //defines the types the function must receive.

function(1, "Hello World")1 和“Hello World”作为参数传递。参数接收(如果你喜欢)参数。

这里解释得很好

于 2012-10-13T15:23:35.910 回答
1

13 功能定义

句法

功能声明:
    函数标识符(FormalParameterList(opt)){FunctionBody}
函数表达式:
    函数标识符opt(FormalParameterList(opt)){FunctionBody}
形式参数列表:
    标识符
    形式参数列表,标识符
功能体:
    源元素(选择)

官方称它们为参数,但实际参数在同一个被调用对象中给出。但是,这两个词是可以互换的。

于 2012-10-13T15:29:26.073 回答
1

参数是函数的属性。

参数是对函数的特定调用的属性。

在 javascript 中,如果您不提供与参数数量相等的参数数量,则多余的会变成undefined.

function f(a,b,c) // 3 parameters
f(1) // 1 argument given; inside the function f, a will be 1, and b and c will be undefined
于 2012-10-13T15:35:33.2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