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正如标题所说,我正在寻找一种将收藏夹存储在某处的方法,以防止在发布更新时删除它们。

我的应用程序主要由一个由 plist 处理的 tableView 组成,其中包含项目的部分、行、id 以及用于检查特定元素是否为收藏夹的 bool。收藏夹元素存储在另一个 tableView 中(但它始终是同一个 plist)。

我想要做的是保存用户存储在某个地方的所有收藏夹(可能在另一个 plist 中?),这样当应用程序收到更新时,用户不会丢失他们存储的项目(我猜这是因为更新覆盖了已经存在的具有默认值的 plist - 所有项目收藏夹 = NO),他们可以将它们放在其中,而无需再次重新收藏所有项目。

有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有任何想法吗?

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1

查看 NSUserDefaults。这是保持用户偏好的标准机制,本质上就是收藏夹。只要用户不删除应用程序,NSUserDefaults 就会在应用程序升级之间持续存在。

https://developer.apple.com/library/mac/#documentation/Cocoa/Reference/Foundation/Classes/NSUserDefaults_Class/Reference/Reference.html

于 2012-10-13T10:33:20.1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