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如果我实例化一个 WebElement 对象,getAttribute 调用(以及提取有关元素信息的其他调用)是否会成功返回正确的数据,即使该数据在对象创建后发生更改?

我已经为一个元素表创建了一个对象映射,所以我担心如果我对存储在这个映射中的任何元素进行更改,我需要重新设置对象以便使用更改更新地图。这让我想知道 Selenium 的 WebElement 在底层是如何工作的:它们是在创建它们时读取所有属性数据和其他信息,然后再将静态数据吐出,还是它们只是包含对“真实”UI 元素的引用和每次都动态检索数据?

4

2 回答 2

2

我相信它会在您触发时读取数据get Attribute

获取元素的给定属性的值。将返回当前值,即使在页面加载后已对其进行了修改。

于 2012-10-12T19:34:53.047 回答
1

如果刷新页面后元素的 id 未更改,Selenium 将检索日期“活动”,否则将抛出 NoSuchElementException。

于 2012-10-17T06:57:05.4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