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 Unix 中,很容易执行颠覆差异。我已将所有文件输出到一个目录,并对每个文件进行了比较。

但是,在 Windows 中,我如何在不使用 tortoise SVN 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我想将 subversion 中的文件提取到本地机器上的目录中,并将它们与我从生产机器收到的文件进行比较,然后进行比较。

我希望能够编写一个可以在需要时运行的脚本。

我如何在 Windows 上实现这一点?

4

1 回答 1

1

TortoiseSVN 1.7 和更新版本可以选择安装与 UNIX 版本相同的命令行客户端工具(svn.exe等)。diff您可以从各种来源获得 Win32 控制台版本,然后使用您选择的脚本工具(WSH、PowerShell 或 BAT)将它们粘合在一起。

有些人可能还建议使用Cygwin; 我真的不喜欢尝试在另一个类似的操作系统上模拟一个操作系统环境的想法,因为它并不总是以您期望的方式工作。但是,如果您已经在 UNIX 上拥有一个 shell 脚本,那么这可能是将其移植到 Windows 时阻力最小的路径。

于 2012-10-11T10:35:30.0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