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将我的 Drupal 网站配置为使用 Solr 实例(使用 Apache Solr 搜索集成模块),以便获得比 Drupal 提供的更好的搜索。此外,我希望我的网站在执行搜索时能够从许多其他网站找到结果,因此我配置了一个 Nutch 实例以与 Solr 实例一起使用(我在上面提到过)。现在,我可以通过我的 Solr 实例接口查看 Drupal 索引的数据和 Nutch 索引的数据。但问题是,在我的 Drupal 网站中执行搜索时,我看不到 Nutch 索引的任何数据。有任何想法吗?

4

1 回答 1

1

如果您使用 Drupal 7,Sarnia 模块+搜索 API +搜索 API Solr将允许您搜索和呈现来自任何 Solr 索引的数据(使用视图)。搜索 API 是 Apache Solr 搜索集成模块的替代方案。

于 2012-10-23T17:03:29.2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