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寻找一种现有的半体面软件,它可以同时突出显示多个搜索词,使用不同的颜色,并显示每个匹配搜索词的计数。我还需要一种简单的方法将相同的关键字应用于不同的文本。

编辑

用一个例子来解释,这或多或少是我需要的:http: //janosgyerik.github.com/highlighter/

我很快把它放在一起,因为我的一个朋友在时间压力下需要这个功能。我很想以此为基础,但我不想重新发明轮子。这样的工具对我来说似乎很常见,就像我的朋友一样,我经常发现自己想做多关键字搜索。我相信那里一定已经存在某些东西我只是无法找到它。我不想重新发明轮子,如果有这样的现有软件,我可以放弃我目前的工作并使用现有的东西。如果没有这样的软件,那么我很乐意继续破解上面的这个例子,我只是真的不想愚蠢地重新发明轮子。

4

2 回答 2

3

您可能找不到成熟的软件来进行这样的文本突出显示的原因是因为它只有几行代码。<span>基本上,您只需通过正则表达式传递您的文本块,并用可用于装饰匹配项的标签替换匹配项。

var text = $('p').text(),
    keyword = 'text',
    cls = 'hltBlue';

var pattern = '\\b' + keyword;
$('p').html(text.replace(new RegExp(pattern, 'gi'),
                    '<span class="' + cls + '">' + keyword + '</span>'));​

您可以在http://jsfiddle.net/Kmyrd/2/看到一个示例。

现在,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功能齐全的 html 文本编辑器,这里有很多:

http://aloha-editor.org/
http://imperavi.com/redactor

如果您想突出显示任何网站上的文本,通常只需Ctrl+f.

于 2012-10-16T06:43:32.143 回答
0

我会说使用Vim 多重搜索脚本这几乎完成了,除了计数。但是这个 SO 问题已经解决了计数问题。

如果 Vim 不是你的一杯茶,那么我会说 Notepad++(摘自我上面的评论):

它当然可以突出显示不同颜色的不同标记(您可以根据需要配置颜色),我不知道计数。不同之处可能在于用法 - IIRC Notepad++ 高亮显示按键/单击令牌 - 所以您可能需要先找到它。

于 2012-10-22T18:45:13.3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