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应用程序,我想提高该应用程序的性能。为此,我正在尝试使用 Ruby Socket,以便每当数据库中的数据发生更改时,相应的页面都会自动更改。

我只想确认这是否可能,以及是否有可能使用 Ruby 套接字的一些演示应用程序。

如果无法使用 Ruby Socket,还有哪些其他方法可以改善应用程序页面的加载时间。

4

1 回答 1

1

在所有提高应用程序性能的方法中,使用 Ruby 套接字似乎是最后的办法。提高性能真的取决于瓶颈在哪里,所以我首先要弄清楚你到底在哪里遇到了问题。我会为此推荐New Relic ,如果它不在您的预算之内,您甚至可以使用免费的本地开发模式版本。您的数据库响应不够快吗?你的 Ruby 代码在请求中做的太多了吗?您的服务器是否需要更多资源(内存、cpu 等)?一旦确定了性能问题的所在,就可以直接针对每个问题。

于 2012-10-06T16:16:47.8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