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是否有允许源代码搜索的 GDS 索引插件?我看到一些用于特定类型(Java、C++、...),另一种用于“任何文本”。这些很好,但我想要一个允许许多/可配置的扩展(HTML、CSS、JS、VB、C#、Java、Python ......)。一个巨大的好处是允许在缓存中突出显示语法( http://pygments.org/ )。

4

6 回答 6

5

我刚刚发现 Dropout,它似乎工作得很好。将 Dropout 放在任何文件夹中,它将索引该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我把它放在我的项目文件夹中,它爬取了我所有的代码。非常快速和灵活的搜索。 辍学

于 2011-10-04T00:53:11.843 回答
3

您可以改用OpenGrok或其他一些特定于代码的搜索引擎。

不久前,我对其中一些进行了快速评论。

于 2008-09-24T14:37:59.927 回答
2

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我上次尝试使用 Google 桌面搜索来搜索代码时,我发现它非常不适合该任务,正如我在 [ http://perlmonks.org/?node_id=490310]中概述的那样,其要点是 GDS(默默地)只索引了许多源代码文件中的一小部分(并且很难弄清楚为什么搜索经常无法找到源代码文件中的这么多内容)。

我发现 Copernic Desktop Search 在代码文件上工作得更好(但我也遇到了更高版本的问题,因为它无法找到所有匹配项,所以我一直使用 2.1.1 版本)。但是这些天我用的不多(主要是因为我没有权限在我的新雇主提供的笔记本电脑上安装这些东西)。

于 2008-09-24T14:53:33.043 回答
2

你可以试试Larry 的 Any Text File Indexer。您可以在安装时指定扩展名列表,它将对这些文件类型进行全文搜索。

于 2009-07-17T06:44:38.803 回答
0

我只是试一试:

http://desktop.google.com/plugins/i/java.html?hl=en

..您也可以在 Google 桌面中使用以下语法搜索 Java 树中的内容:

<YOUR SEARCH> filetype:java under:"C:\hft\trunk"

..我将代码保存在“C:\hft\trunk”中

于 2010-03-10T11:05:16.893 回答
0

这不是 Google 桌面插件,但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

我们已经开始使用http://svnquery.tigris.org/并且它似乎工作并且非常快。我希望它支持每个站点的多个存储库。我们每个项目都有一个存储库,所以目前我必须为我们拥有的每个项目创建一个虚拟目录。不是一个显示停止器,只是我们需要在我们的项目设置脚本中自动化的东西。

于 2010-03-10T16:13:55.8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