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当我通过以下方式启动我的应用程序时:Debug As -> Web Application

开发模式窗口似乎不起作用,因为所有选项都保持灰色:

开发模式

我需要让它工作才能使用“重新加载 Web 服务器”按钮。

(我猜开发模式会代替控制台工作,但我不确定)

谢谢!


编辑

所以我继续做一些研究,我发现了这个:https ://developers.google.com/eclipse/docs/running_and_debugging_2_0

在最后:

仅限 App Engine 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使用 App Engine 而不是 GWT,则 App Engine 开发服务器正在运行的唯一指示将在控制台视图中输出。仅 App Engine 启动不会出现在开发模式视图中。控制台输出包括服务器的 URL,默认为 localhost:8888/。您可以通过 Eclipse 的启动配置对话框更改端口号,方法是选择 Web 应用程序启动并编辑 Main 选项卡上的 Port 值。

如果您打开 Web 浏览器并导航到服务器地址,您应该会看到一个欢迎页面,其中包含指向应用程序定义的任何 servlet 的链接。

如果您不使用 GWT,就不可能简单地重新启动服务器以加载新的更改?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