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已更新我收到错误消息:无法取消注册 ID 为“UpdatePanel1”的 UpdatePanel,因为它未在 ScriptManager 中注册。如果从控件树中删除 UpdatePanel 并稍后再次添加,则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是不受支持的。参数名称:更新面板

我在页面上拥有的唯一面板不是动态的,而是在 .aspx 页面上编码的。

问题是我的页面上没有 ID 为“UpdatePanel1”的 UpdatePanel。

此外,当我在 Chrome 中运行时,它工作正常,但是当我在 IE9 中运行时,我得到了这个错误。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编辑这个页面了,它以前可以工作。

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更新:我发现在上一页我有UpdatePanel1 和UpdatePanel2。在上一页我正在做一个 server.transfer 到新页面。

调试时它转移到新页面,然后以某种方式返回到原始页面并触发卸载事件(如果我将它们放在更新面板的卸载事件页面中。

这使得无法取消注册面板的错误消失,但是下一页没有加载任何内容,它显示为空白。我逐步完成了这一切,看起来它应该加载所有内容,但我不确定为什么它没有在页面上显示任何内容,如果我查看源代码它没有太多。

注意:我也在使用母版页,脚本管理器在母版页中。

4

1 回答 1

1

找到解决方案(找到问题的原因)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我的 onsbumit 表单返回 javascript 验证都是问题所在。

我只需要更改 onclientclick 以返回 validate 与我所拥有的 if(validate = false) return false)。

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我所有的问题。

于 2012-10-02T17:25:05.0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