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使用从我的 Windows 应用程序连接到 MySQL 数据库jdbc。但它显示套接字异常。我也将连接字符串更改为 ipaddress 但它不起作用。有人可以在这方面帮助我吗?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4

4 回答 4

0

这很可能是由您的计算机和数据库服务器之间的网络问题引起的,或者您的配置(端口?)不正确,或者您的数据库未启动。

于 2012-10-01T08:52:48.807 回答
0

-首先使用Ping实用程序对连接进行基本诊断。

-如果您能够 ping 或无法 ping,无论哪种情况,请检查是否有firewall阻塞连接,如果是,请在服务器端的防火墙上为该端口或您的应用程序添加一个例外。

-您所说的上述问题是在连接的最初阶段出现的问题。

-另请查看您正在连接到正确的 IP,如果它是网络上的服务器,那么我假设该服务器具有Static Public IP.

于 2012-10-01T08:58:12.930 回答
0

检查您的数据源连接字符串和防火墙,如果您使用第三方防火墙禁用并尝试

于 2012-10-01T08:59:46.043 回答
0

当线程尝试打开某个端口号的套接字以获取连接但无法连接时,我们可能会收到此错误。

首先,检查用于连接数据库的数据源。

ping主机,

远程登录:

   telnet hostname  portnumber

要检查端口是否准备好接受连接,请执行

   netstat -an | find “portnumber” or netstat -an | grep “portnumber” 

它应该处于 LISTENING 状态。如果它不处于侦听状态,请重新启动服务以重置。

防火墙
确保来自主机的防火墙和到主机都允许连接。确保您没有在防火墙中设置任何规则来阻止与主机的传入连接或与主机的传出连接。

于 2012-10-01T09:13:45.3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