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我使用 java spring hibernate struts2 eclipse 项目时。我使用 buildpath-> addjar 选项从工作空间内的文件夹中添加 jar。即使该类可用,它也会显示类未找到异常。

如果我将这些 jar 文件放在 web-inf/lib 文件夹中,一切正常。我应该将这些文件保存在 lib 本身中吗?我可以将这些 jar 包含在一个单独的文件夹中并使用 eclipse 配置构建路径添加 jar 吗?

问题是什么 ?请帮助我...提前谢谢...

4

1 回答 1

2

如果您使用的是标准的 Eclipse动态 web 项目,最好的方法是将所有的 Jars 放在WEB-INF\lib文件夹中。这将自动将它们添加到您的构建路径中,并在您导出它时将它们包含在您的 WAR 中。

如果您仍想在项目中使用Build Path > Add Jar选项,并且希望您的 Jars 也包含在您的 WAR 中,您必须转到Project Properties > Deployment Assembly配置并将它们包含在其中。当然,这是每个 Jar 工作量的两倍。

于 2012-10-01T08:48:34.1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