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问题是:当我将项目构建操作设置为发布而不是调试时,来自外部库的控件丢失了。使用它的每一行都有这个错误:

'myControlName' 未定义。


当我将操作设置为再次调试并重建问题时,该控件是 SDK 库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我没有创建它) ,问题就消失了,那么问题是什么?

编辑:我之前使用WeifenLuo DockPanel Suite时遇到过这个问题

现在它是另一个库,但错误是一样的


编辑:参考是将构建操作设置为发布后 的 dll 文件截图。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4

2 回答 2

2

有特定于配置的项目设置,它们为调试与发布存储不同的值。您必须修复的第一件事,在屏幕截图中可见,是项目 + 属性、编译选项卡、向下滚动、高级编译选项、目标 CPU。将其从 AnyCPU 更改为 x86。像您使用的 ActiveX 控件很少在 64 位模式下可用,您必须强制应用程序在 32 位模式下运行才能使用该控件。

然而,对于特定错误来说,这是一个长短。另一个重要且更容易解释此类问题的是框架目标设置。尝试选择完整的而不是客户端配置文件。顺便说一句,这也不是一个很好的解释。通过比较 Debug 与 Release 配置的 Compile 选项卡设置来寻找可能的其他修复。一个完整的异常值解释是您通过编辑 .vbproj 文件而不是使用 IDE 添加了 ActiveX 引用。请务必注意错误列表窗口中的任何警告,这样的警告可能会产生难以诊断的其他错误。

于 2012-10-03T14:00:11.600 回答
0

你是如何引用控件的?它是否在您的解决方案中的目录中?

尝试右键单击项目中的源 dll,然后选择“属性”。“复制到输出目录”应为“始终复制”。

于 2012-10-03T11:14:28.4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