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正在开发一个网络应用程序来涵盖印刷公司的所有方面,从财务、工资到工作成本。能够控制谁可以访问这些应用程序的哪些部分非常重要。不想让一线员工给自己加薪等等……

我听说过 ACL 和 ACO 的概念,但还没有找到一个可以适应我们项目的好例子。

有人知道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好的工作信息吗?

4

3 回答 3

2

可以在此处找到 ACL 的简要概述,应在何处使用它们以及应如何为各种应用程序和用户级别构建和实现它们:

关联

于 2008-08-15T20:31:23.557 回答
1

我不得不多次实施这种类型的安全性。不幸的是,我不知道任何提供示例的非常好的文章。我的实现主要是通过反复试验将各个部分拼凑在一起。

但是,我确实在 MSDN 上看到了这个链接: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52kd59t0(VS.71).aspx

它有一些概念。


在我的原始帖子之后,我做了更多的研究。我找到了这篇文章:

http://www.aspfree.com/c/a/C-Sharp/Implementing-Role-Based-Security-using-CSharp/

看起来很有希望,我没有详细介绍所有细节,但它至少可以引导您了解高级主题。

于 2008-08-15T19:19:07.667 回答
1

如果您使用的是 .NET/Windows,您可能需要查看 Windows 授权管理器 (AzMan)。Enterprise Library 中支持 AzMan,但也有其他使用方式。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998336.aspx http://alt.pluralsight.com/wiki/default.aspx/Keith.GuideBook/WhatIsAuthorizationManager.html

于 2008-08-15T20:24:03.5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