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如何为 Jekyll 站点提供登录功能?

我不确定我是否在问正确的问题。基本上,我正在为 Intranet 设置 Jekyll 博客,当任何人(连接到 Intranet)在博客上发表评论时,我希望该站点使用 Windows 的用户名作为评论的显示名称。通过这种方式,我会知道哪个用户(连接到 Intranet)发布了哪个评论,并且我不希望评论者选择任何其他名称作为显示名称来阻止拖钓。可以做到吗?

我在想是否可以在发表评论之前强制发布者登录(并以某种方式验证 Windows 的认证),那么也许该用户名可以用作显示名称。我不确定这是否可能,因为我不知道 Jekyll 是否提供了那么大的灵活性。

我使用 Disqus 作为评论提供者。如果需要,我可以切换到合适的评论提供者。

4

2 回答 2

2

Jekyll 是一个静态博客,所以它不能将动态数据显示为用户名。

编辑: Disqus 托管在 can 上,您使用 javascript 将其从云端带到您的静态 jekyll 驱动的网站。

所以如果你想做同样的事情,你必须构建一个完全在 jekyll 之外的应用程序,一个 Sign On Web Services,并在你的 jekyll 博客中使用 Javascript 查询它。

于 2012-09-27T08:02:09.263 回答
1

试试 Google/Facebook/Twitter api,使用这些 api 来授权您的客户端。

于 2012-10-09T11:19:32.4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