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几乎只是在寻找他们在添加评论时使用的与此 WYSIWYG 非常相似的代码。我希望他们能够点击返回,它会自动抛出一个<br />标签。如果他们知道 HTML 标签,我知道让它在文本区域工作的非常简单的方法,但几乎没有用户会。所以我只想要几个按钮,比如粗体、斜体和链接,并让它<br />在返回时自动执行。没有什么真正的花哨。

它可以是 jquery 或 rails 解决方案,因为我同时使用两者。感谢任何线索/帮助。我简要地研究了一些像 TinyMCE 一样的东西,但它们做的比我希望用户能够做的要多得多。

4

3 回答 3

4

我使用了 fckeditor,相当容易运行:

http://www.fckeditor.net/

但会考虑为我的下一个应用程序使用 Yahoo 富文本编辑器:

http://developer.yahoo.com/yui/editor/

于 2009-08-10T21:39:54.447 回答
0

试试RecClothTEH的组合。要让它在他们键入时显示在文本区域下,请查看observe_field

于 2009-08-10T20:11:35.373 回答
0

我不确定我是否完全理解你的问题,但你可以看看wysihat。我以前没有使用过它,但它对于一些基本的“富文本”格式看起来确实很有希望。

或者,您可以使用Markdown来格式化用户输入的副本。有很多库可以解析 Markdown,我通常使用RDiscount

希望这可以帮助。干杯。

于 2009-08-10T20:25:10.3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