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寻找一个 html2pdf php 脚本,它使用 curl 打开/检查图像。我们的服务器不允许 fopen 功能。

谢谢!

* 编辑 *

我通过将 fopen 函数替换为 curl 并将 getimagesize 替换为 curl 并结合 imagecreatefromstring 来解决这些问题。它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但它现在有效!

4

1 回答 1

0

htmlToPdf 不需要“fopen”或“file_get_contents”。它接受一个 HTML 字符串并将其格式化为 PDF。fopen 利用率只是一个可以根据需要使用的工具,不是工具。

因此,使用 curl 函数获取 HTML,然后将其传递给html2pdf或与ZF2 兼容且为PSR-0的 pdf 解析器,因此可以轻松加载。

由于您需要在将 html 转换为 PDF 时获取图像,因此您需要使用 curl 作为流抽象。在 PHP 中,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可以包装一个流并给它一个标识符。例如,“http://”是默认实现的使用 http 请求的流。问题是没有工具会直接使用 curl,他们会更喜欢使用这种抽象,因为无论您将使用什么协议,它都可以通过 fopen 访问。并且由于您在 ini 文件中停用了 allow_url_fopen 指令,因此无论您做什么,它都会失败。

因此,您可以使用一个技巧:使用正则表达式获取所有 img 标签(preg_split会很棒),并逐步解析数据。

于 2012-09-22T18:55:40.3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