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即将编写一个显示 linux 中当前目录的命令。我知道我可以使用“pwd”命令,但这就是我需要自己实现的!...换句话说,当输入所谓的“findme”命令时,我想返回我所在的目录片刻。我已经设法创建了我的“findme”命令(这很简单,我知道),但是我应该如何知道在执行命令后我在哪里,以便显示整个目录?

4

2 回答 2

2

这似乎是一个相当奇怪的要求:“实施 pwd”(这不是家庭作业,是吗?)。你能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吗?

可能相关的信息是:

  • 该目录..链接到父目录和.当前目录;所以...
  • 将目录更改..为文件系统中的上一级(除非您位于顶部);加
  • 每个目录都有一个“inode number”,所以如果你考虑一个 directory foo,那么它和目录 foo/.都将具有相同的 inode 编号。

我不知道它pwd实际上是如何做到的,但我会花钱你可以用这些信息重新实现它。

于 2012-09-21T21:37:15.853 回答
0

XV6 与 GNU/Linux 完全不同。pwd 没有在 UNIX V6 中实现,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一个很好的练习。您可能希望将 getcwd() 实现为系统调用。

于 2012-09-22T09:15:11.8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