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使用 .NET CF 3.5 为 Windows Mobile 开发表单应用程序(不是 Web)。我需要一个 HTML 编辑器控件。我正在寻找类似于简单 FCKEditor 的东西,但要在表单应用程序 (EXE) 中使用。

有什么建议么?

4

3 回答 3

1

Pocket IE(Windows Mobile 附带的网络浏览器)与 Netscape 2 一样强大...没有 Javascript 支持。因此,使用基于浏览器的 HTML 编辑器将无法使用它。Opera 具有桌面版本的大部分功能(包括 DOM 和 Javascript 支持),但我不确定它是否在 Windows Mobile 上具有嵌入功能。这也意味着您的应用程序需要一个 Opera 副本才能工作,并且它是商业软件。

我建议您:稍微缩减您的计划并忘记所见即所得的 HTML 编辑。这是一个小屏幕的小设备——人们真的有必要在上面编辑网页内容吗?

或者:您从头开始编写自己的小型编辑器作为 Windows.Forms 控件。如果您只想支持人们在这些编辑器框中所做的字体、大小和颜色更改(占 90%),那并不会太难,但对于有经验的 .NET 表单开发人员来说,这仍然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

于 2008-12-31T14:44:22.400 回答
0

我不确定紧凑框架是否支持它,但您可以尝试通过反射在 WebBrowser 控件上设置设计模式并将其包装成一个简单的 WYSIWYG 编辑器..认为这是代码..

webBrowser1.Document.GetType().GetProperty("designmode").SetValue(webBrowser1.Document, true, null);
于 2008-09-24T03:39:55.877 回答
-9

我能建议的只有Notepad++。我将它用于 Web 内容,但我相信它支持 30 多种语言,而且它是免费的,因此您可以在那里找到所需的内容。

于 2008-10-17T21:52:09.5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