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我的应用程序将有一组按钮,其中每个按钮都有自己的UIImage相关声音。

我将拥有很多这些按钮,并且正在寻找创建一个 sqlite 3 数据库,该数据库将用于存储每个按钮的字符串位置和声音位置。

这样我可以将所有声音和图像添加到我的项目中,当我从数据库中读取时,它会根据其字符串位置从我的项目文件夹中提取图像和声音。

我有几个问题:

1)这是最好的方法吗?我应该将实际按钮存储在我的数据库中吗?这个怎么做?2) 如何获取 soundURL 的原始字符串位置UIImage和关联的 soundURL

4

2 回答 2

1

如果是我,我会给图像和声音起相同的名称,例如:giraffe.png giraffe.wav。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它们放在单独或相同的目录中。那么你所需要的只是你的名字列表,如果你需要排序/过滤功能,可以在平面文件或数据库中。

于 2012-09-19T13:17:30.623 回答
0

“最好”的做事方式没有正确答案。我总是说,如果它有效并且让你满意,那么它就是最好的方法。话虽如此,在数据库中存储大量原始数据通常是不受欢迎的。数据库擅长撕裂大量记录……对它们进行排序……过滤它们……但不擅长返回大型单个对象。

至于第二个问题,你需要更精确。我假设您将存储一个按钮 ID、一个图像的 URL 和一个声音的 URL。然后你可以用“initWithContentsOfURL”初始化它们

于 2012-09-19T12:38:47.9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