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深入研究 iOS /Library/Caches/ 文件夹的目录结构,在上面的文件夹中发现了一个名为“com.BlueChips.MyApp”的文件和另一个名为“Snapshots”的文件。

我的应用程序包的名称与我找到的第一个文件相同 - “com.BlueChips.MyApp”。

我已经在这个应用程序上工作了很长时间 - 超过 6 个月,我不记得创建这些文件,尤其是 /Library/Caches/ 文件夹中的“快照”。所以我想知道这些是系统生成的文件还是它们实际上是由我创建的?

我对它们很好奇,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在我的应用程序提交之前删除它们——不希望 Apple 仅仅因为他们在启动我的应用程序时在我的 /Library/Cache 文件夹中发现了一些杂散文件而拒绝我的应用程序。

在 XCode 或 Instruments 上,是否可以获得启动我的应用程序时已经存在或创建的所有文件的列表?

4

2 回答 2

3

它用于状态维护。在大多数情况下,当您进入后台模式时,应用程序将被终止。因此,当您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时,ios 给出的动画会使用这些图像,只是为了显示应用程序的最后状态以使其看起来不错。

在某些情况下,当您的应用程序崩溃时,还会出现屏幕截图。

于 2012-09-19T05:06:52.227 回答
2

好的,我发现 /Library/Caches/Snapshots 文件夹保存了您的应用程序的快照。特别是当您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或按下主页按钮然后重新启动您的应用程序时,它会尝试从该特定文件夹中调出屏幕截图。

于 2012-09-19T04:22:20.6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