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 JDK 1.7 中,我使用setUndecorated(true);andsetBackground(new Color(0, 0, 0, 0));使我的框架透明。

这非常有效,但是当我将项目更改为 1.6 时,相同的代码只会使框架变成原来的蓝色。我不想让我的表单不透明度降低,因为 alpha 透明。我想让它更像一个闪屏,其中 GD 绘制 SOLID 非不透明线条,但周围完全是可点击且透明的。

1.6 中的代码是什么?

4

2 回答 2

3

请参阅本教程以了解如何使 JFrame 透明

http://blogofjavacrazy.blogspot.in/2007/03/transparent-window-in-java.html

/////编辑部分//////

我偶然发现了一个简洁的小技巧,它实际上不是透明的,而是截取屏幕截图并将那个小片段添加为背景。

看到这个链接:

http://onjava.com/pub/a/onjava/excerpt/swinghks_hack41/index.html

于 2012-09-18T12:44:50.610 回答
2

在 jdk 1.6 我使用 setUndecorated(true); setBackground(新颜色(0, 0, 0, 0)); 使我的框架透明。这非常有效,但是当我将项目更改为 1.6 时,相同的代码只会使框架变成原来的蓝色。

可能存在这个问题从 Java 平台标准版 6 (Java SE 6) Update 10 版本开始,您可以将半透明和形状的窗口添加到您的 Swing 应用程序中。

于 2012-09-18T13:01:06.4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