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已经为客户端 1 和客户端 2 使用对象映射和验证点记录了一个脚本,我正在使用相同的应用程序,但我不想重新记录应用程序,只有验证点单独更改。使用了相同的对象。

注意:如果我单独复制并粘贴代码,则脚本会显示没有对象映射的错误。那么如何重用Object map

4

1 回答 1

0

您是否尝试将脚本从一个 client1 导出到 client2 ?当您导出脚本时..然后所有相关文件..即。对象映射/脚本助手/验证点等也被导出。

利用

 File  > Export > FunctionalTest > Functional Test Project Items

如果您创建了一个共享对象映射(即一个将在一个项目中的不同脚本之间共享的对象映射),那么您也可以从一个项目中导出该对象映射并将其导入另一个项目。

  File  > Import > FunctionalTest > Functional Test Project Items

希望有帮助。

于 2012-09-19T06:18:52.1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