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 Visual Designer 中的设计时将我的 ASP.NET 2.0 GridView 控件绑定到数据源。

如果数据库发生更改,如何更新 GridView 控件以反映数据库中的更改?

如果网格是以编程方式绑定数据的,我可以得到一个新的数据副本并反弹。

更新

我想我需要进一步澄清我的问题。如果我GridView在设计时使用SqlDataSource数据控件绑定,那么如何以GridView编程方式更新?我是将它绑定到一个新的DataSet还是我只是调用该GridView.DataBind()方法而不更改其数据源?

我想我在这两者之间尝试过,只是简单地调用了GridView.DataBind()它,但我不能确定。

4

2 回答 2

3

您可以使用 AJAX 来实现相同的功能。将您的 GridView 放在更新面板中。添加一个计时器,在计时器滴答声中,您可以重新绑定您的 Gridview。一旦数据库中的数据发生更改,它就会通过计时器的滴答声反映在网格视图中。

于 2012-09-15T17:54:49.603 回答
1

我见过的.Net中没有内置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相信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创建一个数据更新线程,定期检查新的 Db 值并根据需要从代码隐藏中重新绑定网格

于 2012-09-15T03:10:18.0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