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当我在文件夹下创建网页文件 (.aspx.cs) 时,我的 Visual Studio 2008 已开始将子文件夹名称添加到我的默认命名空间。例如,如果我的项目名称是 ProjectX,并且我有一个名为 Subfolder1 的子文件夹,那么当我添加一个新网页“Home.aspx.cs”时,命名空间将变为“ProjectX.Subfolder1”:

namespace ProjectX.Subfolder1
{
    public class Home

我不确定这是否是默认行为,但是当我的同事做同样的事情时,她说命名空间不包括 Subfolder1:

namespace ProjectX
{
    public class Home

我怀疑导致这种行为的唯一原因是我在我的电脑上安装了 Resharper 而她没有。我认为 Resharper 很有帮助,但它可能会更改我的项目文件并弄乱我的项目。请告知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谢谢你。

4

1 回答 1

1

您可以尝试使用命名空间模板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eehb4faa%28VS.80%29.aspx

或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选择文件夹,然后选择属性。设置命名空间提供者 = False

于 2012-09-14T16:38:31.4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