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配置:我正在使用来自 VMware(8.0.0) 的 Windows Server 2008,它工作正常,现在我有 5 个 Windows 7 系统。我已经创建了 Active Directory 和 DNS(即 abc.com)。

问题: 每当我尝试将这些系统添加到组中时,AD 都无法检测到这 5 个系统(我的意思是主机名)。

去做(?):

  1. 我应该将 DHCP 安装到我的服务器中,然后手动添加这些客户端,然后它将显示在 Active Directory 中。或者
  2. 我必须创建一个网络域,使服务器能够识别其他 5 个系统

任何有关这方面的输入让我的 Active Directory 识别其他 5 个 windows7 客户端将不胜感激。

4

1 回答 1

0

好的长格式答案,所以它不在评论中。

  1. 这是对市场上的 2 种格式的反应

    • IPV4 - 现在市场上 90% 的 NIC 的最旧的当前标准。100% 的 NIC 将符合此标准
    • IPV6 - 最新(约 2 年),大约有 50% 的市场实施。
    • 承认从 IPV4 到 IPV6 的行业过渡将帮助您解决一些 DHCP/网络传输问题。我知道这个问题,已委托更专业的网络/系统管理员执行此问题解决。我知道这是一项对基础设施进行库存控制和标准化的任务。
  2. 首先,您有单节点 AD 还是农场?

    • 农场:从 AD 的主干中广泛搜索计算机。
      • 这将进行完整的“库存”搜索。过去,AD 实施者没有为“新”计算机设置默认目录,因此他们转到顶部中继以进行正确路由。所以我必须对计算机进行顶部树干搜索,一旦找到,手动将其拖到正确的分支或肢体上。
    • 单节点:遵循与上面“农场”相同的方法,但由于您的主干更加本地化,​​不一定分散在多个位置,因此您不会那么头疼。
  3. 总是需要 DHCP。特别是如果您想反对静态 IP 分配并希望强制用户使用计算机名称而不是 IP。大多数服务器使用静态 DHCP 进行后门访问以进行管理。在我过去的计算机管理中,我使用 DHCP 为计算机实施和强制实施动态 IP 地址,以防止任何人使用 IP 地址作为进入您的网络的入口点。

100% 确保计算机未以任何方式向 AD 注册的一种方法:

  1. 以本地管理员身份登录所有这些步骤,除非另有说明。
  2. 断开计算机与网络的连接
  3. 将其从域更改为工作组(我总是使用“TEMP”作为我的工作组)
  4. 然后进行强制重启。
  5. 将计算机重命名为另一个有效的基础结构命名约定
  6. 强制重启。
  7. 在此重新启动期间,将跳线重新连接回 NIC(最好在黑色 Windows 加载屏幕之前)
  8. 可选将新计算机名称添加到所需的分支/文件夹
  9. 以本地管理员身份登录,从工作组更改为域,使用 AD 管理员的凭据进行身份验证
    • 如果您在此处出错,则需要验证计算机是否确实在网络上(应该已提取有效的子网 IP 地址)
    • 如果您提取了无效的 IP 地址,请验证网络端口的有效性和计算机背面的活动。
  10. 验证位置(如果您没有在 pt 8 处预先添加计算机)并移动到相应的分支/文件夹。

现在所有这一切都假设您使用物理计算机执行此操作。

如果您正在使用 VMWare 的虚拟计算机,那么您将必须验证这些问题点:

  1. VMachines 设备设置,确保它们与其他有效的 VBoxes 相似/相同。
  2. 确保您没有超出许可数量的 CPU 或实例

我不记得 AD 是否已通过客户端许可证获得许可,或者他们是否只是使用服务器许可证将其批量化。他们在一年中改变了 CAL 许可选项,实施者很难跟踪,只有销售人员;)

于 2012-09-17T15:51:52.6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