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请注意,问题已经自行解决,但您可以将其作为 php.ini 文件中 Xdebug 工作配置的示例!!!


我是 Netbeans 和 PHP 的新手,进入一个项目 5 天后,我意识到我真的需要一个调试器 ^^ 所以现在我正在尝试使用 Netbeans 设置 Xdebug,但它只是不起作用.....

到目前为止,我在论坛和互联网其他地方阅读了许多文章,但在使用了所有这些收养之后......仍然没有。

好的,这是我的配置:Windows7、Netbeans 7.2、PHP 版本 5.4.4、XAMPP 1.8.0。

到目前为止我做了什么:

  1. 全新安装 XAMPP(保留旧的 htdocs 和 mysql,该项目)并运行 phpinfo() 并将其内容发布到 wizzard
  2. 然后按照xdebug 向导的说明进行操作

    • 将下载的文件移动到 C:\xampp\php\ext
    • 编辑 C:\xampp\php\php.ini 并添加行 zend_extension = C:\xampp\php\ext\php_xdebug-2.2.1-5.4-vc9.dll 重启网络服务器
  3. 在一篇文章中,有人提到文件名“php_xdebug-2.2.1-5.4-vc9.dll”有时不被接受,所以我将其更改为“php_xdebug.dll”,因此替换了已经存在的文件名

- 编辑 php.ini 后,它现在看起来像这样,Xdebug 的其余部分被注释掉:

[XDebug]
zend_extension = "C:\xampp\php\ext\php_xdebug.dll"
xdebug.profiler_append = 0
xdebug.profiler_enable = 0
xdebug.profiler_enable_trigger = 0
xdebug.profiler_output_dir = "C:\xampp\tmp"
xdebug.profiler_output_name = "xdebug_profile.%R::%u"
xdebug.remote_enable =On
xdebug.remote_handler =dbgp
xdebug.remote_host =127.0.0.1
xdebug.remote_mode =req
xdebug.remote_port =9000
xdebug.idekey = "netbeans-xdebug"
xdebug.remote_autostart =On

- Apache 和 MySQL 在 XAMPP 控制面板中运行并呈绿色

#

所以现在,通过所有这些更改,我再次运行向导,但仍然告诉我安装 Xdebug!也搜索 phpInfo() 输出不返回任何 Xdebug 的东西......

现在,我启动 Netbeans 并设置一些断点,开始调试(netbeans 中的设置,端口:9000,SessionID:netbeans-xdebug)。Netbeans 正在尝试连接.....但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phpInfo() 中的一些信息:

Zend Extension  220100525
Zend Extension Build    API220100525,TS,VC9

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

好哇!!!经过 5 小时的工作并完成这篇文章后,我只是尝试“最后一次”运行调试器 :) 并且它“开始”工作........残酷的世界:D 但至少现在我可以做出贡献,这是一个有效的配置;)

**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