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带有 windows 8 x64 位的 VM,我从 microsoft webiste 安装了 VS2012 Ultimate。它提示我提供开发者许可证——我点击了确定。它要求我登录微软帐户。我创建了一个并签署了它并且它有效。但是当我尝试创建新项目时,我没有看到任何 Metro 风格的应用程序模板。我尝试卸载并再次安装,但没有任何进展。请帮忙。我在项目模板 \csharp 中没有看到 Metro 风格文件夹。当我下载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47147时它关闭了,我在模板中看到了 Metro 风格文件夹,但安装最后抛出了错误 - iis8 安装错误并且 vs 也没有打开。

4

1 回答 1

2

以前称为“metro”模板,现在是“Windows Store App”模板。

于 2012-09-14T16:27:18.2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