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刚刚安装了 MVC 4 并创建了一个默认的 Internet 项目。我能够创建用户名/登录/更改密码。

在 MVC 3 中,创建用户后,我会在 App_Data 文件夹中看到一个 ASPNETDB.MDF 文件,并且我还可以在网站管理工具中管理用户/角色。

使用 MVC 4,即使单击显示所有文件,我也看不到 ASPNETDB.MDF 文件。此外,任何创建的新用户都不会显示在网站管理工具中。

我还有其他地方可以检索用户/设置卷吗?

谢谢

4

5 回答 5

2

我不确定您是否可以在 MVC4 中使用“网站管理工具”

转到Models文件夹并打开AccountModeles.cs课程。

你会找到代码,

public UsersContext()
            : base("DefaultConnection")
        {
        }  

进入web.config文件查看连接字符串的名称DefaultConnection,可以看到存储用户/角色的数据库。

于 2012-09-14T09:55:35.600 回答
1

据我所知,您必须刷新您的解决方案,显示所有文件,然后查看地图 App_Data。也许你忘了刷新?

您也可以手动转到您的 .MDF 文件,然后将其拖到 Visual Studio 中。然后它会自动打开服务器资源管理器,您可以在其中看到新用户。

于 2012-10-07T13:04:39.523 回答
0

MVC 4 Internet 应用程序中的成员资格提供程序,称为 SimpleMembership,不使用数据库 ASPNETDB.MDF。您应该在 App_Data 目录中找到另一个数据库,该数据库使用约定 aspnet-project name-999999999999.mdf 命名,其中“项目名称”是创建它的 VS 项目的名称,我相信使用日期/时间的数字和也许其他一些数字来制作一个有点独特的ID。您会在此数据库中找到用户数据,它与网站管理工具不兼容。您可以在这篇文章中找到有关SimpleMembership 数据库和对其进行自定义的更多信息。

于 2013-02-18T18:39:38.690 回答
0

MVC 4 不支持使用网站管理工具,因为它使用 WebMatrix 的简单成员。

本文建议这样做

于 2013-02-18T17:13:44.823 回答
0

在您的解决方案中打开 web.config 文件以检查 mdf 文件的创建位置和名称。

您应该可以在配置文件中找到您的数据库详细信息:

</configSections>
  <connectionStrings>
    <add name="DefaultConnection"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 ******>

有了它,您可以在 SQL 服务器上打开相应的数据库,以检查您正在寻找的详细信息

于 2016-04-07T14:49:50.9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