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有一个安装在 /opt 中的应用程序(这是在这里完成的方式)。除了必须由任何人写入的日志目录之外,拥有属于 root 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都很好。

要创建我做的日志目录

INSTALL(CODE "FILE(MAKE_DIRECTORY \${ENV}\${CMAKE_INSTALL_PREFIX}/logs)")

我怎样才能 chmod 目录?

4

1 回答 1

6

不要使用命令的CODE变体,而是INSTALL考虑使用DIRECTORY变体。这一个允许您指定文件系统权限,即:

install (DIRECTORY "Logs" DESTINATION "." DIRECTORY_PERMISSIONS 
    OWNER_WRITE OWNER_READ OWNER_EXECUTE
    GROUP_WRITE GROUP_READ GROUP_EXECUTE
    WORLD_WRITE WORLD_READ WORLD_EXECUTE)

要使install命令成功,Logs源文件夹中必须存在一个空目录。

于 2012-09-13T17:50:25.6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