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们一直在开发一个非常依赖 ASP.NET 中的 VirtualPathProviders 的应用程序。

我们刚刚将这个东西放在实时服务器上进行演示,看起来 VirtualPathProviders在站点预编译时根本不起作用!

我一直在查看已在此处发布的解决方法:http: //sunali.com/2008/01/09/virtualpathprovider-in-precompiled-web-sites/,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能够得到那工作,要么!(嗯 - 它在 Visual Studio 的 Web 开发服务器上运行良好 - 只是不在我们的 IIS 机器上 - 再次!)。

这里有人有关于这个问题的更多信息吗?它是否在 .NET v3.5 中修复(我们目前正在为 v2.0 构建)?

4

1 回答 1

4

不幸的是,这不受官方支持。请参阅以下MSDN 文章

如果为部署而预编译网站,则不会编译由 VirtualPathProvider 实例提供的内容,并且预编译站点不会使用任何 VirtualPathProvider 实例。

您提到的网站是一个非官方的解决方法。我认为它没有在 .NET 3.5 SP1 中得到修复

于 2008-08-20T23:03:37.4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