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简单地说,我有一个 Azure 企业订阅。我有一个共同管理员,他有自己的个人 90 天试用订阅。当共同管理员使用新的预览门户 (manage.windowsazure.com) 时,他可以查看他们的个人订阅(他是管理员),但不能选择或查看公司订阅(他是共同管理员)。

有任何想法吗?我们希望将公司内的多人分配为共同管理员,以便他们可以使用预览功能(虚拟机、Azure 网站、媒体服务)。

4

3 回答 3

11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事实上,试图通过 resources.azure.com 站点查看数据被证明是徒劳的。事实证明,新门户拥有自己的用户管理功能,这些功能比旧门户的管理员/共同管理员更精细。允许订阅所有者使您成为新门户中的贡献者或所有者,您应该能够通过新门户查看有关订阅的更多数据。要做到这一点:

  1. 作为服务管理员,转到新门户
  2. 浏览订阅
  3. 找到并选择您需要添加用户的订阅
  4. 在订阅详细信息边栏选项卡中,选择设置
  5. 在资源管理下,选择用户
  6. 您会注意到,即使您是共同管理员,您也不会在用户中列出。
  7. 添加用户并使他们成为贡献者/所有者

有关 Azure 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 ://azure.microsoft.com/en-us/documentation/articles/role-based-access-control-configure/

于 2016-04-06T16:44:32.253 回答
4

Azure 管理员已更改,因此 2 个当前答案已过时。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订阅,单击“我的权限”,然后“单击此处查看此订阅的完整访问详细信息”
  2. 在访问控制 (IAM) 中,单击角色分配,然后单击添加
  3. 选择“添加角色分配”,然后选择角色为“贡献者”并从右侧窗格中选择要添加的用户,然后单击“保存”。
  4. 确保用户在“角色分配”下被列为贡献者
于 2020-05-09T20:52:13.720 回答
-1

Windows Azure 预览门户的主要问题是,如果您是任何特定 Windows Azure 订阅的帐户管理员,当您使用作为其他 Windows Azure 帐户的帐户管理员的实时 ID 时,它只会显示特定于该特定订阅的配置。如果同一个 live ID 是两个不同订阅的服务管理员,那么在预览门户中,两个订阅详细信息都将显示。此问题与 Windows Azure Preview Portal 相关,并且仍在进行中。

因此,如果你想解决这个问题,你应该使用OrgID/liveID,它是多个订阅中的服务管理员(如果适用),这样 LiveID 将显示两个订阅的详细信息。

于 2012-09-12T18:54:57.9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