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应用程序部署在一个包含 2 个由网络负载均衡器控制的前端服务器的场中。在应用程序中有一个报告部分,报告的工作方式如下所示。

  1. 应用程序将报告生成为 PDF 文件并将其保存在应用程序的某个文件夹中。
  2. 我在应用程序中有一个 PDF 查看器,它获取文件的 URL 并显示它。

如您所知,在农场中,我无法确保步骤 2 中的请求会到达步骤 1 中的同一台服务器,这会给我带来问题。

非常感谢任何帮助。

问题是,在某个虚拟机上创建文件后,我给 PDF 查看器的 pdf 查看器的 url 为“http://..../file.pdf”。这将生成一个我无法控制的新请求,并且我不知道哪个服务器将提供服务。

4

2 回答 2

2

最简单(但可能最脏)的解决方案可能是在负载均衡器上设置节点关联

这将实质上对来自用户的初始请求进行负载平衡,然后将未来的请求发送回初始服务器。我认为它应该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不过,它不是解决这类问题的最佳方法。阅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于 2012-09-11T13:24:09.327 回答
0

为什么不直接提供 pdf 而不是写入磁盘?那将解决您的问题:)

于 2012-09-12T08:51:49.5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