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应该以我是 NodeJS 新手的事实作为开头,更一般地说,我是对自己的 Web 服务器业务的所有编码,所以请多多包涵。

我想要实现的基本上是复制 Apache 的别名机制。我应该能够简单地在配置文件中配置一个别名列表及其对应的路径,然后让 Node 根据请求提供正确的资源。

为了实现这一点,我挑选了两个中间件在 Connect 之上使用:静态和路由。Route 大部分都按预期工作,但我无法掌握静态的工作原理。具体来说,我现在的问题是:是否可以定义多个“静态”以与 connect 一起使用,然后在收到请求后选择要通过哪个实际提供文件?

谢谢

4

1 回答 1

2

您可以定义多个静态以与连接一起使用。

   app.use(express.static(__dirname + '/public1'));
   app.use(express.static(__dirname + '/public2'));

连接中间件将检查文件是否存在于第一个目录中,如果未找到,它将检查下一个目录。

但是静态意味着你不应该与 req 一起使用静态。

如果您希望根据请求提供文件,那么您应该设置一个可以根据请求提供内容的动态路由。

于 2012-09-11T09:05:12.6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