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需要在加载时而不是点击时获取 twitter“关注”按钮的状态。

我目前正在通过 ajax 加载按钮,并调用 twttr.widgets.load() 来让 widjet.js 发挥它的魔力。

我知道绑定“follow”和“unfollow”以接受来自单击按钮的回调,但是如何在任何用户交互之前检测按钮的当前状态?

例如,页面加载并且用户登录到 twitter 并且当前正在关注关注按钮的目标,所以看起来他们已经关注了用户。

如何使用 javascript/jquery 检测到这一点?我目前没有通过 twitter 授权他们,所以我无法通过他们的 api 进行检查。

其他尝试:

我还尝试通过 javascript 获取 iframe 的内容,因为 twitter 关注按钮 iframe 有一个指定按钮状态的类,但由于 CORS 似乎不可能。

4

1 回答 1

2

我希望答案是你不能

twitter 关注按钮位于 iframe 中,以防止您访问它并获取他们不希望您拥有的信息。

Facebook 的运作方式类似。喜欢按钮位于 iframe 中,因此您无法使用它来确定某人是否“喜欢”了特定页面。该信息需要用户的许可。

于 2012-09-13T18:24:43.8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