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在许多人类语言中,语法需要使用像格,宾格等。Facebook 本身能够拒绝(人类)名称。例如,如果主要语言是俄语,它会在乐器格(表格)中显示“成为朋友”。是否可以使用 facebook API 在特定情况下获取用户名?

编辑:至少,可以通过在图形 API 查询中添加例如 ?locale=ru_RU 来检索不同语言的用户名。

4

1 回答 1

-1

Facebook 为每个保存的用户提供了一些详细信息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reference/api/user/

每个 Facebook 用户只保存 1 个“姓名”字段,并且可以使用用户选择的任何语言。

当您使用 Facebook 图形 API 检索此信息时,您将无法指示该信息是什么语言。

因此,对于仅使用 Facebook API 的问题,您无法在特定情况下(属格、宾格等)获取用户名,并且您无法向请求添加任何参数(?locale=ru_RU)

于 2013-02-08T12:08:27.1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