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开发了一个由 SSIS 作业触发的应用程序,需要 2 到 120 分钟的执行时间。我现在确实想知道 EXE 文件的执行是否失败或没有使用 SSIS 的监视和报告功能。我当然在应用程序中有日志记录,但这更多是为了调试,我需要能够使用 SSIS 作业功能发送通知。

是否有一个特定的返回值,我可以告诉 SSIS 作业 EXE 文件的执行失败?还是我需要自己在 Workflow 中实现这样的功能?

4

1 回答 1

0

目前尚不清楚您如何从 SSIS 中执行此 EXE。我将不得不假设它与执行流程任务有关。

执行流程任务允许您指定您期望的成功值,以及如果返回代码不是成功值,您是否希望任务失败。我相信这是您想要的财产。

因此,设置您的 EXE 以遵循返回值的标准约定。如果执行成功返回零,任何其他值报告失败。(您可以有不同的值代表不同的失败模式。)您的执行流程任务将指定零作为成功值(默认值),如果返回值不是成功值(也是默认值),则失败。然后,您可以通过发送邮件任务或您想要的任何其他方式让控制流路由失败约束以报告失败。

于 2012-09-08T16:06:34.0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