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一个改编自https://gist.github.com/1308257/1b67569b598525efad854978eced78ee74eec158的和弦图。

在我的版本上,它在我的本地机器(Apache,CF9)上完美运行,但是当上传到主机器(IIS6,CF8)时,我得到“Unexpected value rotate(NaN)translate(390) parsing transform attribute”。

我怀疑这与动态生成的 .CSV 我正在传递它有关,或者与正在更改响应标头的设置服务器端有关。但是来自“看起来”的数据很好......

奇怪的是,看起来在实时站点上的 ga.js (!) 中也出现了错误,这很奇怪。

测试页面在这里:http ://www.oxfordmartin.ox.ac.uk/labs/chord/

这就是它应该的样子:应该看起来像 相反,我得到了这个坏的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 d3,任何想法都非常感谢!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