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未来的工作要求之一是能够从我们的 WPF 应用程序读取和写入 Microsoft Project Server 2010。我们知道 Microsoft Project Server 2010 构建在 Sharepoint 之上(来自http://msdn.microsoft。 com/en-us/library/office/ms504195%28v=office.15%29)所以我们知道您可以使用 Sharepoint 编程来做到这一点(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

基于在 StackOverFlow 和在线搜索中,我们无法找到有关如何使用我们的 WPF 应用程序与 Project Server 进行通信的任何资源。WPF 应用程序和 Project Server 真的是这种情况吗?或者我们可能会遗漏一些东西。我们最近使用我们的 WPF 应用程序实现了 Exchange Server 通信,我们认为在 Project Server 2010 方面会出现类似情况。

(更多信息:我们正在使用 TFS 进行团队协作)

4

1 回答 1

0

正确:Project Server 建立在 Sharepoint 之上

部分错误:可以使用 SharePoint API 调用访问与 Project Server 相关的数据(某些配置信息除外)。

Project Server 使用其自己的 API,称为 PSI:Project Server 接口,(链接)。

API 包括 Web 服务(WCF 或 ASP.NET),用于访问与项目计划、资源等相关的不同数据。一些信息可以通过不同的服务访问,但案例中的字段集可能不同:字段 A + 字段 B可以通过 Web 服务 A 访问,但只有 Field B 可以通过 Web 服务 B 访问

PSI 根据 Project Server 上的安全设置工作,并且为 API 的每个功能定义了所需的权限。

我说可以使用 SharePoint API 访问 Project Server 数据是部分错误的。部分原因是您可以将项目与 SharePoint 列表同步,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 SharePoint API 访问 SharePoint 列表。

于 2012-09-07T16:53:55.1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