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一个项目面临一些典型问题。我项目中的一个部分需要一个文件上传器。要求是当用户点击浏览按钮时,不仅会打开本地目录,还需要访问已经上传的文件目录。在简单的文件上传器中,只能访问本地目录,我无法解决任何问题。如果有人可以在这个问题上帮助我,那对我来说会很棒。提前致谢。

4

1 回答 1

3

无法使用“文件打开对话框”/文件上传器从服务器浏览文件。您可以使用 (html,css,php) 在浏览器中创建一个对话框。

很难举个例子,因为我不知道你的要求。但是,您必须使用两个按钮,这会更容易:

  1. 从您的计算机上传

  2. 从服务器上传

点击“从服务器上传”,在浏览器(HTML+CSS)中打开一个窗口,列出服务器上的文件夹和文件。要实现这一点,请阅读此处:

http://php.net/manual/en/function.scandir.php

http://php.net/manual/en/function.readdir.php

于 2012-09-06T07:45:01.1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