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谢高级版,
Safari 和 Chrome 随机超时/冻结/挂起。这在随机页面上随机发生。我可以单击刷新大约 5 次,然后页面快速加载。如果我让它尝试下载,则页面获取服务器没有响应错误。使用 Firefox 时,页面总是加载得非常快。我通常在登录涉及会话/cookie 的后端后看到问题。两种浏览器都启用了 Cookie。IE 也可以,但比 firefox 慢。我不确定导致问题的代码有什么问题。
Safari 6.0
/ Chrome 21.0 Mac 10.8.1 上的
Firefox 15.0 我在带有 chrome 的 windows xp 上也遇到了问题。有几次我失去了会话,不得不重新登录 IE 6。

4

1 回答 1

0

尝试添加EXPIRES标题:

网页变得越来越复杂,其中包含更多的脚本、样式表、图像和 Flash。首次访问页面可能需要多个 HTTP 请求来加载所有组件。通过使用 Expires 标头,这些组件变得可缓存,从而避免了后续页面视图中不必要的 HTTP 请求。Expires 标头通常与图像相关联,但它们可以而且应该用于所有页面组件,包括脚本、样式表和 Flash。

并配置实体标签:

实体标签 (ETags) 是 Web 服务器和浏览器用来确定浏览器缓存中的组件是否与源服务器上的组件匹配的一种机制。由于 ETag 通常是使用属性构建的,这些属性使它们对于托管站点的特定服务器是唯一的,因此当浏览器从一台服务器获取原始组件并随后尝试在另一台服务器上验证该组件时,这些标签将不匹配。

我在 Chrome上使用YSlow获得了上述信息。

于 2012-09-06T03:23:36.9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