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没有办法防止选择工具条下拉按钮(不禁用它)?

我看到它有一个名为 的属性CanSelect,但它是只读的。

至于我与此控件相关的第二个问题:

有没有办法隐藏工具条下拉按钮的下拉符号(黑色矩形指向下方)?

我想阻止它被选中并隐藏下拉符号以使按钮像状态标签旁边的状态条图标一样。如果您能就此提出建议,将不胜感激。


我没有意识到工具条状态标签允许图像......这样我就不需要用控件伪造它。谢谢你们。

4

3 回答 3

3

问题:有没有办法隐藏工具条下拉按钮的下拉符号(黑色矩形指向下方)?

将代码粘贴到表单构造函数中。

toolStripDropDownButton1.ShowDropDownArrow = false;
于 2012-09-05T13:36:42.917 回答
0

有点棘手,但尝试通过不透明度几乎但不等于 0 对其进行一些控制来覆盖它。

于 2012-09-02T19:50:30.030 回答
0

我认为问题在于您尝试使用错误的控件来传达给用户的内容。

按钮:如果按钮不打算与您交互,则应禁用它,这是软件中的常见比喻。你想以造型的方式做的是你的特权。或者,您可以只处理焦点而不做任何事情。但是,如果您的点击没有执行任何操作并且该按钮未被禁用,您的用户将会感到困惑。

DropDownButton:您在这里尝试做的似乎是编程控制用户可以使用哪些按钮操作,但不想让他们更改他们可以启动的操作。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应该考虑在此处隐藏多个按钮,但您当时想要显示的按钮除外。这将使用户对行为有明确的期望。

显然我在这里做了一些假设,但为了给出更详细的回复,我需要更多关于你想要这样做的具体原因的详细信息,以了解你为什么以这种方式接近它。

于 2012-09-05T13:53:05.7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