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于每个特定 DOCTYPE的所有有效标签和属性的人类可读参考,阅读 DTD 包含的实际纯文本是否是一个正确、快速的起点,如下所示?

XHTML 1.0 过渡的 DTD

在我看来,这样做会成为一种脚踏实地的参考,但它是否告诉我“在运行时”对 DOCTYPE 以及浏览器程序有效的所有内容?




在那之后,有什么更好的参考?实际的 DOCTYPE 标准在哪里,或者它们是否与一般 HTML 标准相同?DOM 级别的标准?W3学校?其他一些手册,如“HTML 参考库 4.0”,但适用于“较新”的 DOCTYPE/HTML?

4

1 回答 1

1

DTD 只是描述每个 DOCTYPE 的词法结构,它没有解释任何东西的语义,例如它没有说明做什么<table>。为此,您应该查看 HTML 规范。HTML 4.0 规范位于http://www.w3.org/TR/html4,HTML5位于http://www.w3.org/TR/html5/

于 2012-09-01T07:27:52.8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