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驱动在 CE 设备上运行的 Compact Framework 应用程序。我们基本上需要的是能够编写按下按钮并单击事物的小脚本。任何人都知道这样的工具,或者最好自己破解一个?

4

5 回答 5

6

不幸的是,没有用于测试 CF 应用程序的好用的统一工具(无论如何我都找到了)。没有人提供嘲笑,因为 CF CLR 缺少 Emit 之类的东西,这使得小市场的任务变得困难。

微软在 Studio 和 Team Foundation Server 中为智能设备应用程序提供了单元测试功能,但它们不做 UI,调试测试非常痛苦,而且仅仅运行测试很慢,所以它们往往对回归测试有好处,而不是其他.

微软在CE 测试套件(CETK)中提供了一些用于桌面驱动测试的工具和工具框架,包括 Alan 提到的DATK。他们还提供了Hopper Test Tool之类的东西,他们将其用作徽标测试的一部分。

如果这些似乎都不适合您,那么一种相当快速的方法来设置仍然由 PC 驱动的测试(我认为所有测试都应该这样做,否则运行起来往往很痛苦,难以自动化,而且很难记录通过/失败数据),您可以使用CoreCon API远程工具框架来构建您的通信管道和测试框架。

我真诚地希望VSD(设备工作室)团队正在测试 TFS,并希望我们在 Studio 的下一个版本中获得更丰富的工具集。

于 2008-09-23T18:47:12.163 回答
4

Windows Mobile 6 SDK(假设您是基于 CE6 的)附带了 Windows Mobile TestKit - 它具有编写 UI 自动化的工具。

如果您是基于 CE5 的,平台构建器(用于构建设备的工具)附带称为 DATK(设备自动化工具包)的东西 - 这是上面提到的 WMTK 的前身。

于 2008-09-23T17:29:02.537 回答
2

Look at TestComplete - they said that new version 7 would be able to test Windows Mobile applications

于 2009-04-20T12:44:36.947 回答
0

您可以使用 Eggplant等工具与 SOTI 袖珍控制器或 MS Remote Display Controller 等远程控制工具GUI级别自动化 CE 和 Windows mobile 。就个人而言,出于稳健性和可维护性的原因,我更喜欢基于对象的工具而不是图像匹配工具。

您也可以直接使用 SOTI 进行自动化,但我发现它很麻烦,如此处所述

于 2008-10-03T13:08:11.827 回答
-2

有点跑题了,但是我们(www.orbiz.biz,如果它还活着的话)做了一种 NUnit 的移植,所以我们在设备上有一个运行器,在设备上执行 CF 代码并运行测试。

效果很好——我不认为它与原来的相比有很大的变化,所以较新的 NUnit 可能适用于较新的 CF。

Sorry, I dont have the code, and the company kinda doesn't exist anymore, otherwise, I'd be happy to share what we had :(

于 2008-10-03T13:21:05.7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