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几个属性取决于应用程序运行的环境。例如,有指向正在同时开发的另一个应用程序的链接,这些链接显示在页眉和页脚中。我希望这些链接根据它们所处的环境而有所不同。

这与我们使用开箱即用的环境配置文件的方式略有不同,因为我们的系统管理员甚至在开发服务器上也让 mongrel 在“生产”模式下运行。我只在笔记本电脑上以“开发”模式运行 mongrel。

有处理这种情况的标准方法吗?或者我们应该在开发服务器上以“开发”模式运行 mongrel 等等。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在我们的 env 层次结构中有一个额外的级别会发生什么。(开发、测试、UAT、生产)

4

2 回答 2

2

您可以使用自定义配置文件。看看这个线程

于 2008-09-23T16:49:51.227 回答
1

在 UAT 上以生产模式运行绝对是正确的,您希望它尽可能地接近生产。

我假设测试服务器不是您在项目测试套件上运行 CI 的服务器,而是更多某种​​集成服务器,团队内部的人员可以在其中测试新功能,然后用户开始使用它:这更像是一个混合情况,但如果只是为了更清晰的错误消息和改进的日志记录,我可能会让它在开发模式下运行(肯定会在那里找到很多错误,你会想要最大的信息)

我猜开发服务器是开发人员自己的某种集成服务器,同样,在开发模式下运行它可能会更有益于引发的错误和日志。

至于你的具体问题的答案,我肯定会看看@webmat提到的线程,因为你应该在那里找到你的答案,你也可以看看这里

于 2008-09-23T17:48:02.1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