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注册系统,可以将用户重定向到特定页面让我们说success.php

在此页面中,我自定义脚本向用户发送欢迎邮件并在 facebook 上发布成功,因为注册是通过 FB 誓言进行的。

我想将 success.php 重定向到用户在请求注册/登录之前正在阅读的原始页面。

我该怎么做呢?

如果有帮助,我将使用 Wordpress 作为 CMS。

这样的事情在所有情况下都有效吗?

$_SERVER['HTTP_REFERER']
4

1 回答 1

0

在 Wp 中有很多方法可以重定向用户,最简单的一种是:

wp_redirect()( HERE ) 有 2 个参数:

$location = 用户将被重定向到的绝对 URI。没有默认值。$status = 要使用的状态代码。例如 301、302 等。默认为 302。

wp_redirect('http://mywebsite.com/',302);

请注意,它也是可插拔的。

然后你有

auth_redirect();

这基本上是相同的,但在授予访问权限之前需要登录 - 没有参数

您还可以使用login_redirect 过滤器,但我不确定它是否适合您所描述的情况。

于 2012-08-30T19:11:15.4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