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正如你们许多人所注意到的,当您点击链接以在 Google+ 或 facebook 中从一个页面切换到另一个页面时,URL 会发生变化,正文会发生变化,但页面的某些部分不会,例如聊天框。我相信 AJAX 可以通过从服务器请求 PHP 页面并获得一些结果来更改页面的特定内容,但这不会更改 URL。
实际上,我并不确切知道如何在 Google 中进行搜索,因此,任何关键字/名称/链接都将受到强烈赞赏。
如果这有帮助,我正在使用用于 Javascript 的 JQuery 库和用于 PHP 的 Symfony2 框架。

4

2 回答 2

0

您可以使用 iframe 或 ajax 来保持页面的某些部分静态。要更改 url,您可以使用 hash hack。

window.location.hash  = "pageidentifier"

或者您可以使用 arxanas 提供的 url 中描述的 html 5 技巧

于 2012-08-30T17:31:12.130 回答
0

查看 JQUERY 加载方法。

http://api.jquery.com/load/

您需要做的就是使用选择器:

$('mydiv').load('newcontent');

非常强大的功能。查一下!

编辑:抱歉错过了网址更改。很多时候,URL 的技巧都围绕着 Hashtag。如果您仔细查看 URL,会在某处出现“#”磅符号。这允许站点存储当前状态而无需重新加载。

目前,如果不完全重新加载站点,则无法更改浏览器中的 URL(除了主题标签后的位)。

于 2012-08-30T17:23:54.8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