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为客户创建 Sagepay Direct 实施,它处理存款和付款,以及退还存款。这对于在线支付来说很好,但客户也可以通过 Sagepay 的虚拟终端进行电话支付。我想通过我的系统处理这些付款,这将允许更高比例的退款自动化,但是,尽管搜索了 Sagepay 的资源、谷歌和 SO,我根本找不到任何与终端集成的信息。

所以,我想知道的是:

  1. 是否有可能以这种方式进行整合,如果可以,我是否缺少一些资源?
  2. 如果没有官方 API,Sagepay 是否会实施任何会阻止通过 CURL 或类似技术实现流程自动化的东西。

我以前使用过 Sagepay(直接和表单),对在线支付方面非常熟悉,但对终端不熟悉。

4

1 回答 1

0

好的,所以我与 Sagepay 支持人员进行了交谈,答案比我预期的要简单得多。我不需要与终端集成,我只需使用标准集成并将 AccountType 的值更改为“M”。

于 2012-08-31T10:47:36.677 回答